「名業防水 」高品質防水抓漏
專業的防水處理公司,各式專業防水工程施作

名業防水抓漏隔熱公司是台南一家專業的防水處理公司,擁有超過二十年的防水工程經驗,同時有穩定且經驗豐富的專業泥作師傅,服務項目包含外牆、石磚防水施作、防水毯施作、PU施作、各樣式抓漏、高/低壓灌注止漏、窗框止漏、二次增建處、抿石石材清水模固化、EPOXY地坪施工、鐵皮屋保養隔熱、彩光照保養隔熱、壁癌治療處理《免打除》…等。

任何防水相關問題歡迎詢問,修繕專家以服務客戶為目地,讓客戶對住的品質能夠放心、安心。

|20多年的防水經驗|用心施作品質保證|

名業防水抓漏隔熱公司專修疑難漏水,我們有專業的抓漏防水團隊,徹底解決您的抓漏防水問題,達到滴水不漏的境界,20多年的防水經驗,老闆親自用心施作,施工品質保證,深得客戶的信賴滿意與肯定,冠軍品牌服務口碑,抓漏防水工程的服務成功案例,深獲得各界好評,更是本團隊的殊榮與肯定。公司秉持用料實在、價錢公道 抓漏準確 。堅持施工與用料實在,絕不偷工減料,也因此獲得顧客信賴及業界肯定,是您防水抓漏的優質推薦選擇。